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面對議員質詢她昨天氣爆案出庭應訊內容強調,“我們都是據實以告”,但內容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上午在市議會質詢陳菊“昨天檢察官有沒有為難你?”
  陳菊答詢說,檢察官都是年輕的世代,對整個氣爆項目非常投入和專業,對氣爆的遠因、近因、為何會造成氣爆的原因,聽起來檢察官都能理解,“針對告發人所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我們都是據實以告”。
  不周,陳菊強調,“一切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
  郭建盟也對陳菊被藍營對手說成老太婆叫屈,他希望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能向陳菊道歉,因為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陳菊則說,“過去三十幾年認識的好朋友(指楊秋興),當然人生到最後有各自不同的選擇,我都尊重”。
  她表示,“對方的評論,只能說謝謝指教”,因為每個人都是母親所生,希望要求對女人和老人友善,因為沒有一個人能永遠年輕,若在言語中歧視女人或老人都是不適切。
  64歲的她並調侃說“我認為我是個老太婆,我沒什麼評論”,至於是老當益壯或老態龍鐘,對她來說,不是很重要,“我天生不麗質、天生不漂亮,不是靠漂亮在社會站起來,我一步一腳印,我人生每一個階段都很辛苦”。
  陳菊又說,每個人都是母親生養的,市府對女性,不管年輕或老人,都會很照顧。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氣爆案出庭應訊高雄市長陳菊:據實以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b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