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段提屍袋明天面對段考後的結果,不知是否該提屍袋?問題我搞不清楚到底該拿抗感染性屍袋或打撈型屍袋呢?我認為比上一次段考好一些,誰知呢?改考卷老師們最清楚售屋網!聽說屍袋在一般醫院或殯葬業者使用的屍袋大約是500元,可是我的段考應該比較有價值,七科不知是否早超過屍袋價值?我在懷疑可以繼續唸下去嗎? 上次段考已經讓老烤肉媽變O型嘴,這次可能是一字型,只是往上翹或往下垂呢?不過她說All Pass就好,真假我看是情緒新聞,該當公視「真」新聞或蘋果日報「動」新聞來看待呢? 今晚家裡氣房屋買賣氛不太好,我用耳機嗚住耳朵,因為那頭哭哭啼啼地好不熱鬧(非段考之罪),說我個性態度極差!老爸也是茫然不知所措?她說受夠兩個小小孩,接著她外出了!應該一時訂做禮服情緒吧!段考已經準備屍袋給自己,老媽尺寸不合沒時間準備,應該說是根本不想準備。 午夜12點鐘一敲,灰姑娘沒回家,巫婆當然也沒跟上,南瓜車及玻璃鞋好像也派不上帛琉用場,老媽這招不要學我,我寫八大字帖等您........,現在我換上日文五十音,聽說星期三要考口說,半本書日文都不認識我,只有開頭四五頁突然記起我的名字,只好上結婚網找youtube並勤唸,也download到手機去唸唱。現在五十音沒問題,但有些字還是兜不起來,數字跟著Rap呼唱起來,挺順口! 我的老爸已經呼呼打鼾起來,他是標準「睡俠信用貸款」,啥事都可以放開並解嘲掉,而我獨自一個人等門,唉!爭吵導火線也是我啊!一個想不開,一個不管事,而我?老是按耐不住把老媽當出氣筒丟?也常常是言者諄諄,聽膠原蛋白者藐藐地一天過了一天,我?像擺渡人一樣,根本無法老老實實立定站好,怎麼辦?一想起過世廣告才子孫大偉老師對他說:《該生素質太差》,我是否也跟他一樣,等當完保濕面膜兵後才會懂事(世)呢?問題我們84年次,以後只當國民兵三四個月呢?等機會頓悟要待何時呢? 我爸說我惹的就該我等門,真希望聽見開門聲音........不是以下五十音聲音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b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